托裏斯廚,mlk基本只腐向或百合…慎fo

当对方突然拿着花束出现在面前【全职】

Akumate:

被谈人生了诶上次段子们_(:з)∠)_
于是只好把伞修放在开头以表决心
给你们糖吃别找我谈人生啦pikapika☆
于是又是一堆CP大集锦

#拉到最后有惊喜#←什么也没有 文笔完全没有梗也废 多CP详见内 我又忘了卢刘(刘卢)


————————————————————


“叮咚”,有人摁响了自家的门铃,想着这个日子居然会有人上门,不禁感到好奇会是谁。打开门后,一大捧鲜花直接塞满了视野。“我喜欢你。”那人说着。

————————————————————

伞修/修伞

叶修一愣,从来人手中接过花束,咧开嘴角笑了。
“居然出门就买了束花送我啊沐秋,嘛,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当做当上职业选手的礼物呗。”
“礼物不错啊,阿修谢谢了。”

——————————

喻黄

喻文州眯起眼露出了微笑,把人连同那一大束花都拥在了怀里。
“少天,我知道。”
花香和熟悉的人身上好闻的味道混杂在一起,喻文州轻吸口气,没给黄少天说多的机会,凑近到了他耳边,连吐息都落在上面。“你每次回来说的我都记着。”

——————————
卢刘/刘卢 刘小别脖子上挂着的耳机还放著最近十分流行的外语音乐,很好的充当了他看着卢瀚文单膝跪地一脸认真的举着花束的场景的高大上的背景音乐。 “……那啥,小鬼,你脑子没坏吧。” “不!我很认真的在告白啊小别前辈!” 卢瀚文庄严的举起花,很投入的背着黄少天给的台词——当然他就记了一句话。 “我喜欢你小别前辈!嫁给我吧!” 刘小别额头很明显的爆出了青筋。 “我比你大六岁啊,要嫁也是你嫁!……不对重点错了。” ——————————
包罗

罗辑右手食指和中指间还夹着一只没盖好的水性笔,给这架势吓了一跳。
“诶……?”
没反应过来的时间,那满满一捧花直直扑上自己的脸,眼镜上都蹭上了淡黄或白的花粉。罗辑嗅着满鼻子的浓烈花香,庆幸自己没有花粉过敏。包荣兴自豪的嚷嚷着“小弟,你看我浪漫吗”,他听着无奈的笑了,没有反驳。

——————————

双鬼

吴羽策看着门外的人,皱起眉头眯眼打量,一言不发的从口袋拿出手机,晃了晃。
“我记得你说过有事不回。”
李轩笑的灿烂,跟怀里抱的那些花儿似的。
“给你个惊喜啊,阿策有没有觉得很意外啊?”
吴羽策也没答,伸手态度强硬的把他拽进屋里。
“好了别站在外面丢脸。”

——————————

莫橙

苏沐橙意外地看着面前这个没比自己高多少的青年,见他面上不带任何波澜的就这么一直看着自己,莫名觉得有点呆呆的感觉,突地眉开眼笑。
“难得见你说那么多字啊。好啊。”

——————————

江周

江波涛倚着门,抬头望着比自己高出一截的队长,伸出手揉了揉人柔软整齐的额发,显得有点凌乱。
“嗯,我明白了。小周,我也喜欢你。”
看着对方明显有点呆愣的眼神,他心情愉悦的笑了。

——————————

韩张

“谢谢。”
张新杰伸出双手拢过花束,转过身子放置到鞋柜旁边的大花瓶里。
“今天怎么有兴致买花?我有点意外。”
韩文清反手把门关上,低头换着拖鞋。
“突发奇想想送你点东西。”

——————————

肖翔

孙翔一时间忘记自己还叼着个大福饼,这么被惊吓着的一张嘴它就这么自由落体喂给了地板。
“小,小事情?这个……”
像是知道孙翔想说什么,肖时钦空出一只右手轻轻捉住他的手腕,温和的笑着。
“我没开玩笑,孙翔。先让我进去,我慢慢跟你说,怎么样?”

——————————

林方
“方大大还挺浪漫的。”
林敬言像提前知道了似的没有表现出丝毫惊讶,见人手臂上还挂着大包小包行李,便想着把花给帮拿着送人先进屋。谁知方锐不乐意的扭身躲开了。
“不行啊林敬言,你都不表现出点吃惊来我多没面子。”
好歹也是做了几年的搭档,林敬言话听了一半就知道这家伙在闹什么了,失笑道。
“好,好。其实我觉得特別吃惊,方大大别折腾了快进来。”
然后不由分说把人拽了进去。

——————————

双花
“孙,孙哲平……啊?”
张佳乐目瞪口呆的看着门外的光景,失声叫了出来,差点破音。
“孙哲平你告白就算了吧还弄得那么土豪怕人不懂呢!”
孙哲平扫了四周清理出来的空地上布置的几百几千多花,耸了耸肩。
“不喜欢吗?”
“也不是,就是太招摇了好羞耻啊!”
“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你,有什么不好吗?”

——————————

高乔/乔高
“小高?这……是什么新的惩罚游戏吗?”
乔一帆像受了惊讶,看着面前的人夸张的腰弯了个九十度头埋着看不见脸,就听出了声音是熟悉的人。
“呃,那个,是前辈们打赌撺掇我来的!打扰了对不起,但我真的……”
高英杰直起身子,把花收回怀里,慌慌张张的一个鞠躬。
“我真的……”
道歉的话还咽在喉咙里,被突如其来的紧紧的拥抱打断。
“英杰!其实我也很喜欢你啊。”

——————————

叶蓝//蓝河视角//
“叶修?”
人生中第一次告白就这么给献出去了,格外紧张的看着倚在门框上的男人。
“小蓝啊,这个我还真不能接受你,抱歉啊。”
意料之中的告白失败,但心理上还是受到了打击。把手上拿的花束背到身后,低低的说。
“是吗,对不起打扰了啊……叶修我走了。”
“看你那么大老远过来就为了给我束花,我就不浪费你的好意了。更何况我说的是现在,以后怎么样还不懂呢。”
离开的时候,自己情绪不禁有点小激动。
不是完全拒绝,还有希望。




——————————我觉得完了——————————






——————————嘿别往下拉了;-)——————————






——————————真是调皮!——————————








叶修睡醒时觉得脑袋睡得有点昏沉,梦到的东西快速在脑海里过了一遍然后开始退散被忘记,头重的简直不想爬起来。翻身仰面朝天,眼神飘忽的盯着天花板上一道污渍什么也没去想。
莫名的开始烦躁不耐烦,把手臂大大咧咧摊开重落在床头柜上,响亮的撞击声和痛觉不算是成正比。本意想寻着昨天睡前放下床头柜的烟叼着解闷,僵硬的指关节摸了摸没找着,便调动手腕关节一起行动。
行动失败,第鬼知道多少号场地床头柜上物品被清空,请玩家再接再厉手动恢复物品原位。
叶修对于这个恢复举动没有任何兴趣,干脆利落让它们都躺在地上,就着个大字的豪放姿势神游天外。
没躺个几秒趿拉着拖鞋的声音隔着门板从老远的地方就传进来了,然后门板霸气地飞上了旁边的墙。
“诶呦老叶你搞什么鬼啊,动静那么大拆房呐!可别拆了我的床,老夫晚上还要睡觉的。”
“得了老魏贫个啥啊,有事快说有屁快放。”
“嘿,你这么说待会老夫一个闷屁熏死你!外头有个小子找你,实话说吧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人嫔头上门找你麻烦了?”
叶修叹气,一脸颓色的坐起来挠挠头,从地上一小堆杂物里捡出烟盒,抽了一根叼着。
“老魏,原来你有看八点档肥皂剧的爱好。”
“去你的!有时间跟我贫嘴怎么不赶紧开门!人有事外头等急了怎么办!”
“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别跟外头说你兴欣的啊,哥好不容易树立的战队形象都给你败光了。”
叶修一脸事不关己的走出去,还很顺手的拍了拍魏琛以示怜悯,把人的骂骂咧咧都抛在脑后。
“叮咚”,有人摁响了自家的门铃,想着这个日子居然会有人上门,不禁感到好奇会是谁。打开门后,一大捧鲜花直接塞满了视野。“我喜欢你。”那人说着。
这个场景真是熟悉啊。
叶修一瞬间以为自己做了个长达十多年的梦,在开门的时候睡醒回到过去。
“叶修?”
外面那个青年熟悉的声音询问自己,就像干燥的夺去泡沫的水分一般真实的让人惊醒。
“啊?啊。”
叶修弧度微小不着痕迹的撇了下嘴角,对方面对自己的局促一览无余,也没有特别注意自己的面部表情。叶修叹了口气,把未点燃的烟夹在手中。
“小蓝啊,这个我还真不能接受你,抱歉啊。”

叶修把花束放在茶几上,点燃了那支烟,叼在嘴里,不吸也不抖灰,留着长长一截烟灰。
叶修头一回觉得那么头疼,特别是对这个蓝溪阁的小分会长撒了谎做了个不可能的承诺这种事。
根本不可能忘掉去喜欢上另一个人。
对不起。

——END——
于是洒脱的欢快的欣慰的跑走了你们来咬我啊[×]

评论

热度(24)